Empty

我相信 - 陈冠宇

现在听到还是很感动〜

黑羽翼:

原曲是来自《我的野蛮女友》的Main theme song:《I Believe》

虽然我没看过那部韩剧,但名字总是听过的。

钢琴奏出流淌的旋律 ,音符似乎会舞蹈般一个接一个跳进你的心里。柔和的鼓点在背后默默的撑起如梦一般的天空。

听着这首歌曲,不知为何,会感觉到很温暖,舒适。仿佛在伴侣的怀里,安然而睡,做个美梦 。梦醒,睁开眼睛的时候,伊人仍然在身边陪伴着你。

我相信,无论前路多么艰难,有你的陪伴,一切都不是问题。

我相信,短暂的分别,只是为了以后永久的陪伴。

我相信,有你的地方,风景最美好。

我相信,我爱你。

命运就是在你和你爱的人之间牵一座桥——《我的野蛮女友》

And I believe

In the near future

You will appear in my life

{END}

评论

热度(98)